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莫名的孤单,只像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不想让任何认看见我哭泣。
有时觉得好累,想哭,却哭不出来,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我真的快乐吗??
我不知道,只觉得笑,令我觉得好累;不笑,又好像不开心那样。
是我伪装自己开心太久了,所以现在,开心也不开心,自己无法识别了吗??
我不懂~

有时,真的只是有时候~
我讨厌,讨厌信息了,并不是针对个人来说。而是,我不想信息了,信息好累,不想信息了。
可是不回信,又变成对人不理不睬~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做。
因为我没有心去信息,回信也觉得在敷衍他人。所以有时就干脆连信息也不回了。很抱歉。
在此和你们说声“对不起”,如果我这样对过你们的话。

还有,恋爱很累,我不想再恋爱。
不要喜欢我,我不喜欢,我也不想再去喜欢人,我对你们没那种感觉。
朋友,只是朋友~不会再进一步..
对我来说,关系进步了。有一天,总会有一天,会比原来的关系退了很多步。
所以,我不想那样。
还有,我不知道自己放下了没有。因为有时还会很在意他对她的感觉。
但,对他那种fell已不如以前~应该是对他没感觉了。
也许,只剩下朋友的感觉。

毕业以后,也许,我和大家都会失去联络..
但..我会记得你们,关心过我,安慰过我。
因为你们,我才会坚强....谢谢你们~

如果 你们信息来 我没回 那就别发信息来了
我有心回信时 会找你们的XD 

不写了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