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回忆1022

1022是我的生日
也是考试的第一天
非常非常不喜欢学校
考试当我的贺礼(赫赫 自恋狂)
在生日的前一天
有个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同学告诉我他明天有蛋糕吃
我没反应
因为中学就没吃蛋糕了
生日到了
也就是要考试了
轻松得很
全部都在温习
只有我很无聊
因为
本小姐不会那两科科目
所以
放弃了

终于考完出来了
可是朋友们都还在考场叻
闷死了
阿蛤
到处逛吧
对了
妹说要拿礼物给我的
可是不懂他在哪里
哇咔咔
可是还是选择跑上楼了
结果
我们好像在躲猫猫一样
你在楼上 我在楼下
你在楼下 我在楼上
过后
当然还是收下礼物了

其实
我没想到生日那天会有礼物的
毕竟考试大家都在拼
谢谢你喔妹
很高兴认识到你
可是
你送的礼物我没什么拿出来啊
哈哈
还有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妹的七仔



谢谢燕婷送的t-shirt
到了晚上
咚咚咚咚
我生日过了
他信息来
生日快乐
我说都过了
他说我补你一个愿望
愿望要和你还有我有关系的
我说
我开心 你开心
结果呢?
现在我过的并不是很开心
你呢?
我不懂
我只知道你给的那个愿望是不会实现的
不过
很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至少那时
和你聊天是快乐的


嘘~
没有看到我在睡吗?
不要打扰本小姐“搞搞G”
好了不要再看了><
赶快去睡你们的觉
不要以为你们是中国国宝
我就看不出你们近来熬出来的黑眼圈
也别告诉我那是被我打的喔
我那么善良
赫赫@.@
好了啦
不和你们吹了
Good9
MuackZz

下次再来我的世界喔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