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知道..

我知道你对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近来
我半夜都在哭泣
每天都超过一点睡
哭出来
心放松了许多
也终于知道
我做错了
我们不适合
我不了解你
我这几天来
一直想 一支想
想到我好累
你已经决定了
我挽留也没用
因为你的心不在这
这里不需要我
也许心麻痹了
让我哭的一天比一天少
我知道不放下不行
因为
你走了
我也会离开这伤心地
把开心与不开心的记忆删除
或许
我们真的变了陌生人
只是我们不敢面对罢了
其实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那段刚认识的日子
只可惜
这是不可能再发生的
想你
变成了我了我的一种习惯
要把习惯改掉需要多少时间
我不懂

唉~
不想了
想点开心的事来说呗
今天早餐没吃
赫赫
留着肚子
下午吃寿司
好好吃喔
好想再去吃

接下来
我去Demas看书展 走街
哈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点目都没有
好像有种不明的情绪牵制着我
让我开心不起来

感觉
我们的关系
距离
越来越远
越来越差
好像差几步就变成陌生人
还有
昨晚有一个神经的朋友一直信息来
内容还发一样的
真的超超超级欠打
害到我不能用手机上网
手机快震爆了><
结果我回what the fuck
哈哈

好像很粗鲁叻我
不过这样也蛮不错下
要不然我又想起他
有这种白痴的朋友不懂是好是坏
赫赫
在这里写他
他应该不会知道的吧

今天
心还是闷闷的
不知道还能怎样才能不让心闷下去

你还会想起我吗?
你对我的感觉变了?
你还会在乎我吗?

应该
不会了
对不?

算了
反正
不谢啦
要不
就像在写作文了

还有辛苦你了呗
不要在背后骂我那么多废话喔

达达^^
报告完毕
嘻嘻
终于可以休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