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thx^^

我想和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愿意当我的听众。。。
也很高心能和你们做朋友喔~
zq谢谢你弟
虽然我对你的样子没什么印象
但,很谢谢你在那个时候一直和我信息;聊电话。。
可惜,当时我爱他,所以不能接受你。。。
现在你有女友了,祝你们天长地久啦,哈哈。。。
希望你没忘记我这个姐啦~
mq妹夫也很谢谢你,有心事我会和你聊。。
因为你是最佳保密者,哈哈。。。
你也是不错的男生,
只可惜我有爱的人,
要不然我也会打算和你一起//
哈哈,现在你有爱的人了,偶support你嚄~
+u
zq姐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妹妹,
很想念你啊。。。
在我无聊的时候你肯陪我,还有等等啦。。。
有你这个姐,世上对我太好了。。。
哇咔咔~
js妹,很谢谢你。。
在我说要转学的时候,你说要帮我举办一个欢送会。。。
我超感动的,虽然很少联系,但我们还是姐妹情深嚄。。
赫赫^^、
jy也很谢谢你
我们只是朋友
但,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也会陪我。。
还有要谢谢很多朋友
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打到这里先~
偶要出门啦,嗒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