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心死了

在做么?
打机
在做么?
做工
在做么?
要出去了
在做么?
想睡了
在做么?
上网
在做么?
要去冲凉了
在做么?
没做么

想聊不?
 不懂

我可以说这一切都是你敷衍我的行为吗?
我没有权利要你认真
我没有权利要你回信
我没有权利要你理我
我都知道 我懂~
爱的越多
伤的越深
浓厚的爱
不可能说放就能放
认真付出的感情不能收放自如

我不是你!!
我不像你说放就能放
我对这段感情是很认真的
而你呢?
我不懂
也不想懂

今天
我对我自己说
黄结伊
你这个笨蛋
人家有你没有你也一样过得很好
你又何必在执着呢?
他已经不会回头了
他爱的是她不是你
你清醒点吧

我是笨
认真有屁用?
笑吧
我是你的小丑
我决定了
我宁愿耍人
都不愿被耍
你走的那么简单
一句安慰的话也没有
我...........狠!!!
恨死了
去死吧
我要封闭自己的感情
你的一切再也与我无关
我决定了
不再想你
也不再爱你
你爱谁就爱谁

我不是傻瓜
也不是笨蛋
我不想再被耍了
我不会再找了
因为
我累了
不想再付出

哎呀呀+.+
不写他了啦
再写下去
恐怕这里变成专门写他的东东了

写我的东东吧~
其实
我不会玩Blog的
我是请朋友帮忙的喔
所以
非常感谢你们啊
Muackzzz~
爱死你们呗$-$
不过
我会努力学玩的
因为
每次都让你们帮忙真的很paishe叻
这几天都为了他搞到自己情绪很差
甚至乱发脾气
我保证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还有
电话号码一个到期
另一个就快没钱
好可怜喔~
算了
#最近都好无聊#
在此
有点话想说
对不起呐(这是写给发信息给我的朋友)
因为
我都不回信
原因
(一)本人没有目
(二)为了省自己 的电话钱$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