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母女之间

今天特别开心,因为偶买鞋啦~
瞪瞪瞪瞪.....
亮鞋出场了,这是偶今早买地高跟鞋哦~
感觉如何?
无论怎样,偶喜欢就成了~
因为你管不着,哈哈哈.....

回到家了,
我最不喜欢这个时候了,
因为好多是等着我去做,
><痛苦死了,
"神啊!救救我吧!"
气死了,没人肯救我,罢了,偶是女人当自强,
咔咔咔咔,
所以,男士们,
请别轻视女生喔,
由其是我这种类型(自恋中)
哈哈哈~

呼~
终于都可以休息了,
开心开心.....

接下来,
做完家务了呗,
我和我妈俩母女去洗脸喔~
做mask的时候太好睡了.....
赫赫
又要回家了....
最讨厌了,
又要做家务了,
今天偶有流泪了,哈哈哈,
别误会哦,
都是洋葱惹的货,
晚上拉,
偶最喜欢晚上了,
因为都做完所有事了,
而且还可以看戏,
谁要吹水的就半夜十二点找偶呗,
因为偶很无聊喔,
也需要人陪,
偶得睡了,
不然,
黑眼圈和眼带越来越深~
睡觉咯~
大床你等我呗~
我来鲁~么
晚安各位~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