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哼!!!

今天
问你再做么
你没回信
我知道你没用016
用的是017
可是
我还是发016的给你
心凉了
我想
我不会在爱了
我玩不起
就像你说的
因为初恋
你就不再相信任何人
所以你就花心
那样对我一点也不公平
真是可笑
既然不相信
就不要追人!!!

那我应该玩玩吗??
过去了
我就不应该在想太多
都过去了
我想
我爱的是之前的你
而不是现在这样的你

和你一起
分合了很多次
在回一起时
会感觉越来越没安全感
所以
每次信息
我们都吵架收场。。。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可能了
我会学着放手

因为
你不是属于我的

离开了就不要再回来
清楚吗??
这里不是你的客栈
不是要来就来
要走就走的地方!!!


不要在伤害我了,医药费你赔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