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010年11月27日

今天我很轻松喔~
因为今天出去吃 家里没煮
所以我就不用洗碗碟和煮菜那些啦·
只要洗衣扫地那些就行了
开心开心^^
出门前 我帮妈妈烫卷头发
然后晒衣 就出门啦

Haiz~~
为什么我穿什么衣和裤我妈都要管叻?
我穿吊带衣和短裤
尽然让我把短裤换成长裤
罢了 我无言
结果看到很‘k水’
干脆也把衣给换了
‘DEMAS’我来啦
我们去那里看书展和茶展喔
哇塞 多人呗
看书又没位子坐><
看到都没目去了
站到脚很酸喔
爸妈是茶艺粉丝 看茶壶 茶饼等关于茶类的东东
看的有够久呗
都不知道看了有四五粒钟没有
接下来
在卖茶那边看到一个小男生
很Q一下
弄到我很想捏一下他的脸
赫赫
他实在太可爱了 一直要我和妹妹跟他玩
然后 我拿糖糖给他吃
他的样子很开心喔 我超有满足感
 哈哈

同时 爸妈买了4粒茶壶
然后在讨价还价
卖茶壶的高建军老师顶不顺
就和我妈说写下你们俩公婆的名字和四个孩子的名字
我妈照写 然后问为什么
原来
高建军老师要做一个壶给我们
那个壶的名称为全家福
有我们家六人的名字^^

我顶不顺我妈
要求减价没关系 还要求送东西
幸好
高建军老师和我妈很好谈
我妈说什么都成

我们三点多到 八点多回
可是 停车场很多车
令我们处于塞车状况
终于出到了
可是 花了三十分钟才出到去
接着 当然是去吃晚餐啦
我的肚子在打鼓啦 好饿喔

终于到了
我今天没加饭
因为
那还用说吗 因为我肥了啦><
这个放假什么都没做
只知道吃吃吃
都快变猪了啦T-T
没关系
反正我没人要
所以不必担心我身材走样
哇哈哈
买单可以回家啦

到家啦
幸好出门前把衣晒好了
所以
可以休息啦
一天就这样过了

好噜
我要上床睡觉啦
因为明早有位老师带女儿来我家探我妹
因为那老师的女儿和我妹都有同样的病
老师的女儿下星期就要动手术了
所以要我妹开导她女儿
在这里祝梁老师的女儿手术成功吧
所以
我不多说啦
晚安
关机了 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