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不了解

谁说有血缘关系感情就会很好?
我并不同意,
在别人眼中,
我们感情好,
实际上呢?
自己明白就行了~
有你这种哥哥我不稀罕,每次都被你针对~你是我的程咬金~
这是个秘密!
不明白,
也不了解.....

爸疼我,
妈疼你,
妈针对我,
爸针对你,
可是,
爸针对你管我屁事啊?!
他叫你做事,我就要被你骂!!!关我什么事啊?!
那妈一直叫我做事呢?
我有骂你吗?没有~
不明白,
做么弟妹一直帮你,
帮你玩赤壁,
弄错还要被你刁,
他们还甘愿帮你玩!
我们之间并没有话题,就好像住在同一间屋子的陌生人~
你整天除了打机还是打机,
爸骂你,你就会说我~
EXCUSE咪!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OK?
真他妈的不爽!!!
你和弟妹的话题都是在说赤壁,一直赤壁赤壁......
我容不进你们的话题,
更不想参你们,
因为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脾气也不一样~
每次你被爸骂,妈就会不爽骂我,
拜托!
又与我和干?无缘无故被刁!
我看你整个大少爷这样,吃饭冲凉都要叫!
脾气也不好,每次只认为自己对别人错,
也不想自己有没有错!
还有,
妈叫我,
扫地,
抹地,
洗衣,
折衣,
晒衣,
收衣,
烫衣,
洗碗碟,
煮绿豆,
炸NUGET,
叫你们起床,
都不明白,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做?
而且,
还是从小做起,
拜托~
爸只是让你倒茶,加水,那么简单而已,会要你的命吗?
有本事就交换我们手头上的工作,这样你才有资格骂我!
好话说《无事不登三宝殿》
你找我就是来借钱,借了又不懂几时还.....
阿不然就是要我帮你和爸拿钱.....
难道,爸疼我不行吗?
从小我和你们的感情就不是很好,甚至骂弟妹也会被妈骂回。
所以,我没再管你们了。
小时候,
常常被妈打,
只会一个人哭,
爸回来,
我就会帮他开门,然后抱他....
因为爸耳朵有问题,我又不可以大声的诉苦....
怕被妈听见,
所以我把我心中的刺,写在纸上,
爸看了也用纸回我,
开导我,
那时候,
我很感动,
因为只有爸爸关心我而已.....
你这个霸道的哥哥,不要以为你全都对,我错我会反省,
你呢?
你一定不会,
因为我们一个是被妈宠坏出来的,
一个是被妈打骂训练出来的.....
你凭什么说我!?
不知感恩,
不回惜福。
不说了,
越说越气!
嘘.....
看了不准说出去喔~
来,打勾勾....



说出去的话,
本小姐唱衰你,
从此绝交.....
因为,
这是偶得秘密....
请你们一定要保密喔.....
感谢拉^^
好鲁~
到此为此....
偶要休息了....
记住,
偶的秘密别乱转...
小心偶把你给宰了~
怕怕叻?
怕就别将出去,
“八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