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让你知道

我想让你知道
笑得越开心越没有烦恼的人
在一个人的时候
会胡思乱想
笑只是掩饰自己的心事
是谁规定伤心
不快乐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出来?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把不开心的东西写出来发泄罢了
或者
选择一个人静静
我喜欢坚强
不喜欢虚弱
更不喜欢把心事告诉任何人
因为
我是可乐天王
哈哈哈

我有钱的话就会血拼
买衣服 买鞋子
哈哈
因为扮美美
心情会很好喔
 
还有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二十四个小时信息他
如果迟回或不得空
我就会很生气
这就是我啦^^

当然
我最爱的还是吹水
因为很过瘾下
赫赫
还有还有
Ermn~~
如果说我最喜欢什么礼物的话
我的答案当然是钱啦
赫赫
开玩笑的呗
谁叫我最近都那么闷
如果还不够了解我
就直接问我本人咯

好了
时间不早了
安安喔
睡觉时表想我喔
因为我会羞羞的(自恋中 哈哈)
其实
我是想说睡觉时别踢被子啦

去睡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